花与鱼

玻璃心爱挑刺(别跟我说凭什么挑刺,我付了钱的。欢迎提建议,但是也不要来挑我的刺。为爱发电没有责任)

踩雷

 这没有漫画的无聊世界

  cp为森×原创男主。

  我的评价是别去看。不要去看。谢谢人,快睡觉了,但是完全睡不着了。。我犯了什么罪被作者创的神志不清?

  我就想说,如果森鸥外因为一个人的温和善良而爱上了他,而且对自己伴侣的另一方所表示出来的疑点没有探究。甚至可以说没有什么控制欲。那这还是森吗?怎么说呢,这篇文通篇看下来,里面的森,我觉得他失去了人格魅力。

  这篇文更像是为了主角而营造的一个舞台,主角的善良温和,他的特殊,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对主角生不起喜爱之意。

  我可以接受森为另一个人的大义凛冽爱着他,就像福泽谕吉,他需要的是一个走在同一条理想之路上的人。我也可以接受森会喜欢上像中也一样,身处黑暗,但却如太阳一样的人。或者说是身处黑暗之中,知道自己无法前往光明,心甘情愿效忠着他余生的光芒的忠犬。

  你可以把它当做一本原耽看。如果这篇文的人设他是一个原耽的话,我可能会对主角受的那种性格升起好感。毕竟那家伙的性格也不能说挺有趣吧,那种软是原耽里面我觉得几乎千篇一律的软。但是一个人重建漫画事业这个主题我觉得还蛮有趣的。

  个人感觉里面的森,不能说是ooc吧,只能说是可能连刻板印象森的特征都没有满足。

  最近发现很久没有更这个小文了。

  其实森先生的文我找了很多。但很多文还没有到,我觉得很好,要推出来或者是很雷,一定要避坑的地步。

  其实主要是懒。

  虽然人活在冷坑,jj上大部分相关的粮我都啃完了。不更新这个玩意儿主要是懒得写文评了。而且怎么说呢,其实很多文现在我都是跳着读完的。也不知道该如何评价毕竟森这个角色嘛,唉,有粮吃就不错了,还能要求什么呢?

  想了想还是以后还是打算把一些我在jj上找到的文都一个一个分享出来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