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与鱼

玻璃心爱挑刺(别跟我说凭什么挑刺,我付了钱的。欢迎提建议,但是也不要来挑我的刺。为爱发电没有责任)

整理JJ森鸥外相关小说

 观前提醒一下,推荐与踩雷有极强的主观色彩。而且很多文章怎么说呢,在我心里没有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。所以可能就只是一两句就放过去了。这也是之前我做推荐的时候不是真的很喜欢,或者是真的创到我了的话,我真的没办法对这些文章做很多很多的评价。同合集下有以前的推荐和避雷。之前写了的,我就懒得再写一遍了。

  顺带说一句,在写这个之前我真的超纠结的。因为很多小说怎么说呢,在我心中我不知道我怎么形容。就是既有雷点又有爽点。


1,合理论证森首领在哥谭建立三刻构想的可能性。

  这篇文怎么说呢,感觉森还不够屑,咱就是说他好像没有原著森那种反正就是很戳我的感觉。

  但是,我觉得对于森厨来说可以看,无脑甜文,小甜饼哎嘿嘿嘿。

   CP是红头罩x森鸥外。emm怎么说呢,不是很建议蝙蝠侠粉看这篇。这篇真的是无脑小甜饼。看这篇文章的时候,请丢弃你的逻辑。就像在看厕纸番之前寄放脑子一样。

  

2,是科学不是异能!

  目前CP还没出来。特别短小的一篇文。不建议名侦探柯南的粉丝观看。同样是属于能看,但不是属于强推的一类。

  作者最近请假了,不过应该没有跑路吧?所以是一本虽然短小,但还是推荐了的文章。我希望作者没有跑路。毕竟其实有几本我很喜欢,但是作者跑路了的太监小说我没有推出来。

  

3,怀孕后身为首领的老公却失忆了。

  避雷,内容涉及咒回。能看,但不是强推类。甚至不是很推荐。建议是无粮可看时再去看他。怎么说呢,森在里面出场比较少。是女主的独角戏呢,基本上是。其实这一本我本来想说是避雷的。害毕竟我是冲着森去的。这篇文章里面的森我觉得,也没有那种很能戳我的东西。但是怎么说呢?里面某些片段的描写,我觉得还是可以的。所以这篇文章我观感比较复杂吧。有的时候森的描写我认为是符合我心目中的森的形象的,但也只是有的时候。而且我觉得森基本上是没什么戏份。

  再次重复一遍,如果完全是冲着森去的,那就大可不必。

  

4,异能力名为黄金律

  这本书属于我比较推荐的吧。别问我为什么,问就是很有意思。反正个人蛮喜欢这本的。CP是森xoc。是假父女。女主一条心完全向着森的。这本书也是为爱发电哦。

  同作者还有一部港黑首领今天供奉神明了吗?其实个人比较喜欢黄金律,但是jj不让父女。

  

5,济世救人森医生。

  cp森福,作者真的很喜欢美人1呀。这本算是我比较强推的吧。别问,问就是磕CP磕的上头。管他有没有逻辑硬伤,磕就对了。不过不建议买到森假死退位那里,前面的话我带的挺好的。但是结局森假死退位的时候我就有点……说实话我真的很雷森会为了他的恋情,然后选择假死退位。

  并不建议宰厨看这本。怎么说呢?也许这篇文里面本来就没有诞生过,名为太宰治的角色。 

  

6,我成为了港口mafia首领

  这本文的观感……怎么说呢,我对这本文的观感真的很复杂。很久以前看的了,但是我还是记得当时我心中的那种纠结之感。

  这么说吧。主角是森,但他又不是森。主角来自三次元,他有着三次元人物对二次元的傲慢。

  但是他身上的那种算计感疯狂感又确确实实让我联系到了森。。

  对于森厨来说,可以看。这本书同样的也不推荐宰厨中厨看。

  这也是为什么我真的很纠结,怎么去形容这本书的原因。

  

7, 密教首领爱丽丝

  这本是跳读完的。怎么说呢,感觉不够抓人。主角是爱丽丝。依旧是属于没有粮的时候可以去看。这本看完之后,我基本上没有很明确的印象。不知道是看他的时候我处于倦怠期还是怎么样。但是网文我一般是不会看第2遍的。这本怎么说呢,还记得那种纠结感。森厨看小说真的处处都是纠结感。

  

8,森小姐貌美如花

  森性转加年轻化。无脑小甜饼。怎么说呢,其实森的人格魅力在这本中没有什么体现。但是他是无脑小甜饼哎。他是无脑小甜饼唉。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避雷涉及咒回我英。森厨可看。

  

9,[综漫] cos们到底是不是cos?

  避雷涉及咒回

  主要涉及三对CP。福森可以单独拎出来看。(顺带提一句,我是只跳读了福森相关的章节,但是我觉得连贯性相当不错)作者特别贴心的标注了各对CP所在的章节。我觉得可以磕。而且作者是在为爱发电哦。看一下子并不吃亏的。哎嘿嘿嘿。

  

  

10, 森先生在线养宰

  同样涉及咒回等番,是森带着崽宰穿越世界冒险哦。

  虽然但是,这本的主CP是双黑。森先生只负责养崽。但是嘛。个人还是推荐森厨观看的。

  这本书里面的森是森院长哦。

  

11,森医生是位美人

  嗯,这本也是性转,但是属于是我比较纠结是不是属于避雷的一本。看完十几章之后,怎么说呢?我感觉主角不是森,而是作者的一个原创oc。有森的属性,但是不多。也别问我为什么,问就是这篇文章没能抓住我,能让我这样一个在各种同人文里面寻找森先生踪迹的人,在一篇以森先生为主角的同人文时跳章阅读。特别是主角,的确拥有一部分森的属性。这也是属于我非常纠结,但是不知道属不属于避雷的原因。有一部分属性,但是我怎么看都不觉得她是森。也别问我为什么,问就是观感。

  

12,小围巾首领课堂开演了

  又是一本作者为爱发电的。和原著森不大一样,但是森厨可看。

  

13,我爸是港口mafiaboss

  沙雕短篇。丢了脑子可以看。哎嘿嘿嘿,反正你看完他之后只有快乐。至于逻辑通不通,管他的。不建议陀厨观看。

  

  剩下的,我的收藏栏里面不是太监的,就是作者带头玩刻板印象整烂活的。嗯,后一类我就不用整理了,这种的话在没有入v前的章节都能看出来。

  啊,你问我为什么没有把那些文章从我收藏栏里面删掉,我是真的懒得整理收藏收藏栏,除了创我创的特别狠的看完当场删收藏,反正我专门为森建了一个分类,分类里面文也不多,大部分剧情都还有点印象。也别问我就是同样是逻辑硬伤,主角不像森的,为什么我的评价会两极分化。写欢乐向的,写小甜饼的和写正剧向的我对森的形象塑造要求会不一样,不是理所应当的吗?就跟文豪野犬汪和文豪野犬一样

  其实真的很纠结,要不要把这玩意儿发出来。因为完全是我的主观评价。阿巴阿巴。其实我还记得一些创我创的更狠的小说。那些我直接删收藏了。现在也找不到。

  我还记得是哪一本来着?主角和中也竹马竹马。全港黑都是主角的粉丝。森先生完全架空工具人。谢谢你,真的被创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32)

热度(366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